拉面桶里的番茄

发过的东西被吞了可以加pan,备注要啥,不过某些好像被吞了

id星雨晶

【轰爆】覆巢(双A,非典型带球跑)24

原本预定的结局章,因为要交代清楚结果不小心爆了两万字,所以结局下章再说吧。

最后一次爆肝,纠结之后全文怎么放,有小伙伴有建议吗orz?


        第二十四章


  纵使离开塌陷的实验品基地时是在凌晨,耳郎和峰田这一路也算不上容易。


  这些被救出来的少年和男孩们只要分化的基本全是Alpha,除了个别进来得晚的,比如那个撞碎了玻璃的,大多数人的个性都已经削弱或者完全消失了,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别的身体伤害,与当初救出来的那些职业英雄的状况没有差别,只是整体年龄都小了许多。


  只是他们都没有自保的能力,在没有职业英雄的保护下呆在这里等于送死,倒不如跟着耳郎和峰田一起行动,利用耳郎的能力避开一路上的敌人,反而更安全些。


  耳郎与支援的人约定了在比较隐蔽的一处,就带着这些受害着先行前往约定地点,但是中途还是遭遇了一次敌人,发生了战斗。


  峰田和耳郎的个性攻击性都算不上强,还要护着失去个性的少年们,着实有些吃力,险些就要交代的时候倒是遇上了来救援的队伍。


  只是峰田实在被阴沉着脸的爆豪从敌人身上拽回来的时候实在没有所谓的获救了的感觉。


  耳郎打量了下扔下峰田的爆豪的脸色,并不算好,毕竟还是个从医院强行跑出来的。


  恢复女郎的个性虽然能够快速地治愈伤口,却是以虚耗体力为前提的,那种程度的内脏出血,不躺个几天是不可能完全恢复的。


  但是这种时候要他不来,似乎也不太可能。耳郎响香叹了口气。


  爆豪胜己扔下被炸晕的敌人的时候晃了一步,仅仅刚刚的战斗量已经浅浅出了一层汗,按着腹部骂了一句。


  没等耳郎两个人先问他是怎么进救援队的,爆豪胜己先沉着脸逼了过来,问清楚他们那边的状况之后点了几个人,干脆利落地直接朝着那边去了。


  耳郎和峰田只能和其他的队员一起,先前往救援点。


  到达救援点遇到大部队的时候已经将近下午,绿谷小队那边没有出任何状况,成功发现了ALL FOR ONE藏身的地方,并且摸清了那里的大体状况,已经派出了更多的职业英雄上岛,制服ALL FOR ONE的人。


  “C小队怎么样?”耳郎问坐在一边的八百万。


  在得到大规模发起进攻的许可之后,发目明立刻带着自己的东西跟随第一波队伍上岛去了,毕竟信号搜寻器在她的手上。


  “没有问题,一直没有遭遇大规模的遭遇战。刚刚似乎发现了大规模的能量反应,正在往目的地去。”八百万扫了一眼屏幕。


  耳郎响香终于松了口气,在一边坐了下来。


  


  “SMASH——”


  碎石四散崩开的瞬间,轰焦冻恍惚了一瞬,仿佛又看到那天安德瓦最后在火光里朝他伸手的样子。


  但夕阳的光晕洒在草木与裸露的土地上,安德瓦,那个他恨了十多年的父亲,却早已经消失在那个夜里。


  哗——绿谷从漫天落下的石头中穿出来,落地,正好看到了赶到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等人。


  “ALL FOR ONE就在里面。”绿谷犹豫了一下:“信号也在里面。”


  发小会强行参与任务他已经猜到了,但现在轰君的状况也不太好的样子,而他们又绝不是会在这种时候乖乖等在外面等着结果的人。


  没有回应,绿谷愣了一下,忽然发现两个人看着他身后,神色有些怪异。


  不待他回头,脑后簌簌几声,惊得他背后一凜,ONE FOR ONE瞬间覆盖了全身。


  石头人身上崩碎的大大小小的碎石竟然都鼓噪起来,翻滚着从地上迸溅,飞了出去。


  绿谷猛然回头,也看见了这一幕,脸色一变,立刻拿出通讯器嘱咐具有高速移动能力的职业英雄朝振石飞出去的方向追踪。


  石头人身上附着的石头碎裂了,但正如洛特斯的人所说,他露出来的部分却也并没有个真正的人的模样。半跪在地的中年人浑身没有衣物,从胸背到头面部,每一寸的皮肤都是坚硬的岩石纹理,说不出的怪异。


  他紧紧盯着那些远去的振石,岩石纹理的脸上露出个古怪的笑,终于轰然砸了下来,躯体竟然真的如同岩石般生脆地断了开。


  原本准备立刻上前逮捕的职业英雄先是被那一幕惊到,再是目睹了这个过程,一瞬间倒是有些不确定这个人还有没有逮捕的必要了。


  爆豪胜己跨步上前,试了试。


  “已经没救了。”他皱眉。


  绿谷叹了口气。毕竟石头人之前也是个立志成为英雄的人,给他的感觉也和ALL FON ONE手下的那些人不太一样,真到了看到他的死亡的一刻,他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放松,只有无奈和惋惜。


  事态并没有留给他们太多喘息的时间,ALL FOR ONE还在这里面。


  站在这里的英雄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一次不管付出什么惨痛的代价,都要将ALL FOR ONE绳之以法。


  “两道信号都在这里面,出口已经被全部封锁住了。”绿谷一边朝里面跑,一边利用通讯器迅速向刚到的来支援的职业英雄们交代了状况。


  职业英雄的船已经靠岸,人数方面完全不用担心,ALL FOR ONE似乎出奇地虚弱,并没有表现出过去那种可怖的战斗力,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早在触发战斗前,他们就将可能的逃跑路线都堵住了,但随即就遭遇到了脑无还有ALL FOR ONE手下的攻击,尤其是石头人最为麻烦。只有具有控制能力的英雄牵制住ALL FOR ONE的行动,其他人迅速解决战斗之后支援。


  这里的建筑状况与之前那一处简陋的培养基地完全不同,武器与设备一应俱全,连管道的金属面上都镀着锃亮的光。


  进入建筑的支援队迅速按照小队分散开,和先到的英雄们一起抵抗脑无的攻击。


  绿谷小队却没有停下,一路避开攻击朝着最深处的一个方向前进。


  轰焦冻的呼吸有些紊乱起来。


  这一次职业英雄们的大规模出击,雄英的恢复女郎也有跟来,但他拒绝了她的治疗,因为一旦利用她的能力迅速恢复,他这一天恐怕都会失去意识。


  仅仅用普通治愈个性造成的结果就是,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只是加快了自愈的速度,而腐蚀个性造成的高热让这具身体变得沉重。


  这里的一切都要安静得多,尽头是一扇厚重的电子门,辅助科的人和几个外勤的职业英雄正站在门前。


  “开了——”有人惊喜地喊。


  “小心——”


  爆豪胜己拉过一旁的轰焦冻,旋身让过这只突袭的脑无。


  轰焦冻在清醒的一瞬任由身体顺着力道被扯过去,坚冰顿时从地上冒了出来,挡住脑无和它身后的一干敌人。


  他的个性,就算身体不能行动也能战斗,这是安德瓦教给他的,也是他现在留在这的凭证。


  然而显然有人对此嗤之以鼻。


  爆豪胜己察觉到贴近的身躯上迅速弥漫的寒意,脑门上爆出两条青筋:“你不会用火吗,半边混蛋!这么想死吗——”


  “……”习惯了而已。


  他们跟着刚刚开门的几个人迅速跑进房间。


  入目最显眼的就是那个硕大的装置,和英雄研究部里的那种几乎一样,辅助装置中间连接着相对而言很小的玻璃罐,但并不是不透明的,能够直接看到蜷缩在里面的婴儿。


  两个人呼吸一滞。


  但身后的敌人已经打破了冰墙,追了过来。


  “去把那东西打开——”爆豪胜己朝刚刚开门的几个人喊,自己转身加入了战斗。


  如果和研究部里那东西一样的话,那么肯定是做成了可拆卸的装置,否则当时也不会这么容易被液体化的杂鱼得手。


  破冰追上来的脑无和几个敌人被绿谷几个人挡住,但通道里却又想起了脚步声,有人从后面跟了上来。


  发目明握着一把枪,躬身扶着膝盖喘息。


  “我……我拦不住他们了。”


  “你没事就好。”绿谷在空隙中冲她点头:“这边我们正好赶上,上鸣他们呢?”


  “好歹赶上了。”发目明松了口气:“他们还在后面呢。”


  她看了看眼前的战况,似乎也没有什么帮得上忙的,便向最里面走去。


  几个辅助科的人看见队长打了个招呼,面前的营养罐已经取了下来。


  “我来吧。”发目明上前。


  拿着营养罐的人应了,小心翼翼地伸手交过来,看了看发目明,有些疑惑。


  “队长你总是带着的Baby呢?该不是刚刚战斗的时候全丢了吧?”


  绿谷悚然一惊,冒着被挨脑无一下的危险回头望去。


  发目明身上惯常的装备一件没带上,只拿了一把枪。


  “别给她——”门口传来纷乱的脚步声,熟悉的女声穿透一片嘈杂炸响。


  体内透支的发目明扶着门栏险些一头栽了进去,深深地喘息,护目镜已经不知落到哪去了,只有左手拎着枪,右手抵着门栏握着信号器,面上带着些刮擦的血痕,瞪着房间里面那个。


  上鸣和几个辅助科的队员落后几步赶上来。


  上鸣用手中的瞄准器电翻了背后的敌人:“那个人是假的!我们已经被骗过一次了——”


  前面站着的人迅速反应过来,但手里的东西已经递了出去,再要往回抽已经来不及了。


  “发目明”冷笑一声,抬手一挥,一蓬灰色的烟尘从她身前泼洒开。


  她身边的队员离得极近,来不及躲开,顿时被烟呛住,喉咙里火辣辣地疼,肺里火烧一样,顿时跪倒。


  轰焦冻周身腾起一片火焰,迅速蔓延,勉强将弥漫过来的毒气挡住。


  所有人捂住口鼻。


  就在这时,前方突然出现了强大的牵引力,生生将燎着的火焰都拉了过去。


  多重个性——是ALL FOR ONE的人!


  而这个个性,是黑洞——


  “发目明”终于褪下了自己的伪装,整个身形非但不缩小,反而膨胀了起来。


  鼓胀的太空服罩住身体,神色掩盖在漆黑的面罩后。


  “13号老师——”绿谷不可置信地瞪大眼,以手臂护在身前挨了脑无一拳,整个人朝后掀了出去。


  她抬起空着的一只手掌,对准了发目明。


  这个性只能够变化出身体和简单的衣物,对于这女人身上带的那些古古怪怪的装备倒是复制不出来,险些就要被这些人识破。


  但也只是险些,她扣着手里的营养罐,另一只手发动了黑洞。


  “唔……”作为个在场最没有战斗力的,发目明没有料想到第一次攻击是冲着自己来的,只有伸手抓住了身旁的门框,但她手里和腰间的东西却没有凭借,统统飞了出去,包括那只信号器。


  “我的Baby——”


  她脸色一变,顾不得其他,猛地松手够了一下,没有抓住,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也被引力朝那边吸过去,拖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信号器消失在黑洞当中,在中途被一个队员撞出了吸引轨道。


  没有信号器,如果ALL FOR ONE带着目标再逃走,他们根本没办法继续追踪!


  “那是什么——”烟尘略略散开,有人指着一处地方一声惊呼。


  不远处的瓷砖上在汩汩往外冒水,有团阴影从水底冒上来。


  “你们小心——我们刚刚就是被那个液体化偷袭的!”发目明来不及心疼自己的东西,朝着刚来的职英们吼。


  站得近的轰焦冻瞥了一眼,心中警铃大作。


  那水中冒出来的虽然也是个秃头,但脑袋上的肉一圈一圈拧着,哪里是那个偷袭研究部的液体化罪犯。


  “全部躲开——”爆豪胜己吼。


  他带着轰焦冻朝旁边急退,随即松开了揽在他腰间的手,举起手臂朝水里冒出来的人轰了过去。


  砰——与此同时,两道强劲的气流从水流的中心打了出来,直冲向职业英雄们。


  绿谷亦迅速反应过来,一把将身边发愣的辅助科队员扑倒滚了出去。


  空气炮砸在地上掀起了几块砖,在地上形成了一道乌黑的沟壑。


  另一发空气炮将一个职业英雄撞了出去,却在半空中突兀地落了下来,生死不知。


  绿谷的心脏急跳起来,那个影子已经从水中抽出来,成了压在众人心头的一座山。


  “ALL FOR ONE——”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出现的是谁,无形的压力顿时罩了下来。


  液体化秃毛被ALL FOR ONE拎着浮了起来,在他足有两米多的身高压制下显得出奇地矮小。


  ALL FOR ONE抬起一条手臂挡住了爆豪胜己的第一发攻击,然后连续的攻击已经伴随着他整个人迅速袭击过来。


  掌心带着火花炸向他头顶扭曲的烂肉,ALL FOR ONE早已将液体化扔了出去,抬起一条手臂,个性防护壁,无形的气罩挡去攻击,另一只手臂上肌肉绷紧,一发筋骨弹簧加强的气弹就要出手。


  但层层冰凌已经顺着他的手臂蔓延了上去,使肌肉一时无法完成收缩的动作。


  爆豪胜己趁隙腰身一转,在手心的爆炸下身体腾到了ALL FOR ONE上方,当头劈下一发爆裂弹。


  此时,绿谷已经躲开了脑无,ONE FOR ALL全覆盖,冲上前一条腿踢向ALL FOR ONE下盘。


  ALL FOR ONE侧身一斜,一手抓住下坠的爆豪胜己的手臂,一条腿踢向绿谷出久的腿,另一条手臂却是对不远处的轰焦冻发起了攻击。


  液体化早在被ALL FOR ONE扔开的时候就朝被职业英雄围住的13号抛了过去。


  他只需要接触到13号,就可以利用液体化的个性,将目标和他们都转移走。


  但他能想到这点,显然别人也能。


  他尚未迈出两米,已经被冰桩子钉在了地上。


  轰焦冻盯着液体化,却也注意着另一边的状况,没有他的能力辅助,绿谷他们两个很难在近战的状况下躲开ALL FOR ONE的空气弹。


  也因此ALL FOR ONE的攻击朝他袭来时,并没有什么意外可言。


  轰焦冻连退,躲开几发气弹,一面不忘转动手腕,几发冰凌从腕间环扣中射出,扎在一只正在和职业英雄纠缠的脑无头上。


  脑无发出一声嚎叫,轰然倒地。


  轰焦冻按住腹部的伤口,毫不意外地摸到了点潮湿,泛着股腥味。


  微微喘息,气流灼热,却又浑身发冷。但原本坠在脑袋里的晕眩感却没有了,神智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无比清醒。


  他扫视着这里的脑无和敌人。


  用句不恰当的话说,这里的脑无多得就像路边的野狗一样,公安的人要是来了,一定会高兴于他们多年来积压的失踪案终于能够破获了。


  液体化并不会真正一直被冰锁住,除非将他整个身躯都冻住。


  他打着寒颤,咬牙切齿地再度发动个性滑了出来,地上只留下个冰窟窿。


  但他也着实不敢再随意液体化了,否则如果被轰焦冻整个控制住,他们就很难从这里脱出。


  其他职业英雄也察觉到了这点,立刻对液体化发起了攻击。


  只是他既然是ALL FOR ONE手下的人,身上也不会只有一个个性,就算是个辅助的,也不会打得太过难看。


  靠近他的几个职业英雄惊呼着朝后推去,飞溅的液体将衣物都腐蚀融化,烧在皮肤上。


  液体化躲避着职业英雄们的攻击,也在随时寻找着时机。


  职业英雄们不是独自也战斗,他也是。


  又一次ALL FOR ONE对轰焦冻发起的攻击,液体化瞳孔一缩,个性立刻发动。


  “滋——”仅仅留了半个脑袋在水面上的液体化双目圆睁,浑身通过的强电流让他根本无法动弹。


  “要是你以为,只有轰一个人能对付你,我会很困扰啊。”上鸣站在几步远的地方,一手握着另一只手上的瞄准器,勾起嘴角。


  他怎么把这个麻烦的家伙忘了。


  


  绿谷能够察觉到,ALL FOR ONE的攻击强度和之前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好几次在轰来不及救援时,他以为要硬吃一记攻击,却都没有挨上。


  是他身体衰弱的原因吗……或许也是他对这么多Alpha进行改造的原因。


  绿谷隐隐有个猜测,却在下一刻腰间一紧,被什么东西死死缠住了。


  糟了——


  这熟悉的越挣越紧的触感,是橡皮个性!


  被偷袭的敌人束缚住的绿谷终于躲不开ALL FOR ONE的下一击,胸口上挨了一发空气炮,被束着飞了出去,砸到了墙上。


  现在缠住ALL FOR ONE的只剩下爆豪胜己一个。


  ALL FOR ONE生生受了爆豪胜己一发爆炸,脑门上的皮肉裂开,却并没有出现越狱追击战中的瞬间委顿,而是伸手死死抓住爆豪胜己的手臂。


  爆豪胜己赤红的双眸一眯,要再炸的时候,身前陡然竖起一层冰墙将他朝后推去。


  ALL FOR ONE落下的拳头砸在冰面上,筋骨弹簧的加成下发出清脆的噼啪破碎声,穿过冰层撞到肉体上。


  爆豪胜己飞出去,要翻身起来却没成功,一只拳头抵在地板上,一只手抓在腹部,一层薄汗爬满额头。


  这具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ALL FOR ONE朝被围攻的13号走过去,空气弹掀飞了几个想要反抗的职业英雄。


  13号压力骤减,眼见ALL FOR ONE朝自己这边过来,忙靠过去,将营养罐递了过去。


  完了,如果被ALL FOR ONE抢到手的话……


  绿谷跃起身跑过去,却已经来不及。


  ALL FOR ONE的手指已经快要触到罐身。


  就在那时,营养罐竟然自己朝前面射了出去。


  突来的状况让ALL FOR ONE和13号都顿住了,甚至职业英雄自己也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营养罐自然是不可能自己飞起来的,又没有装什么动力装置。


  那个是……


  “干得好——”绿谷察觉到伸出的手上有了重量,一把将叶隐拖到身后。


  早在ALL FOR ONE第一发攻击撞出去的职业英雄被叶隐接住时,他就以为叶隐的存在已经暴露了,没想到ALL FOR ONE竟然丝毫没有察觉,才让这张牌一直藏到了现在。


  13号竟然破口骂了一句。


  今天在这里看到的13号老师似乎隐隐有些不对,和过去表现出来的性情大相径庭,或许这才是她的本来面目。


  叶隐咬着牙,有些恍惚地想。


  ALL FOR ONE伸出的手停在空中,宽大的手掌渐渐握紧成拳。


  叶隐突然感觉脑子里嗡的一声,身体僵硬地钉在原地不能行动。


  她艰难地朝四周看去,所有人都一样,包括ALL FOR ONE自己的人,就算能勉强挪动一下四肢,也根本无法真正地活动,硬要移动只能重心不稳地摔在地上。


  ALL FOR ONE俯下身猛咳,血液从嘴角滑下。


  他不甚在意地抬手擦了擦,一发空气炮将还要反击的轰焦冻撞翻出去,朝空中浮着的营养罐走过去。


  不管能不能被看见,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毫无用处的。


  他拎着营养罐踩到了半液体化的身上,干枯的手指上伸出了坚硬的红色物质,扎了下去。


  秃毛男人半边身体陷在水里,也在ALL FOR ONE的个性作用下动弹不得,惊恐地抬头看着。


  要是ALL FOR ONE现在吸取了他的个性,他可不认为他会带他一起走。


  然而那位只是强制他的个性发动而已,感受到身体往水面下沉时,他松了口气,但随即整个身体都被麻痹住了。


  啪——ALL FOR ONE的身躯陡然一僵,低头看那个摔在水泊里的男人。


  上鸣的对于个性的运用并没有轰那么强,失去造作的瞄准器的能力,他要发动,就只能将整个屋子都通电,所有人都会遭殃。


  因此他只朝前斜了斜,任由身体砸在液体上,电火花噼啪作响。


  就算腐蚀的个性强行发动,脸上和身上的皮肤都烫得仿佛要融化一样,他也没有放手。


  如果连这点痛都忍不了,算什么英雄!


  ALL FOR ONE的个性时限到!


  所有能发动的攻击一齐朝ALL FOR ONE袭去。


  他松手,营养罐从手中坠下。


  没入水面的一瞬,从不知何时蔓延到13号脚下的水泊当中浮了起来。


  13号在所有人转向她的时候已经抓住营养罐举起来:“都别动,否则我就先把它毁了!”


  她话未说完,突然重心不稳地朝前一扑,手上的东西脱手而出。


  那个没什么战斗能力而被她忽略的发目明站在她身后,双手不稳地握着枪托,砸在她背上。


  就算现在加入了敌营,毕竟曾经也还是她的老师。


  靠近的职业英雄扑过去抓住目标后退,随即在黑洞个性的引力下被拖过去。


  本来就不稳的抓握在坚持了几秒之后滑脱,朝那边撞了过去。


  13号的动作疯狂起来,她已经下了杀手。


  她不是想要抓住人质,而是想要彻底将它绞碎。


  轰——爆炸在罐子一角没入黑洞的一瞬间赶上,猛烈的冲击力将她撞出去,生死不知。


  在能动的一刻,绿谷立刻让ONE FOR ALL覆盖了全身,发起了攻击。


  刚刚那个大招的确不能多用,他能够察觉到ALL FOR ONE的攻击更加虚弱,只要再多一会,他绝对抵抗不住这么多人的围攻。


  但他实在没想到,13号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丧心病狂。


  他原本以为,就算站在对立面,也只是有些无可奈何的原因。


  直到他看到破碎的营养罐在强大的强引力下,撞到墙上粉碎的那一刻。


  空气都有一瞬间的凝滞。


  包括ALL FOR ONE,他的身形亦停滞了一瞬,或许这件事也在他的意料之外。


  但战斗还在继续,ALL FOR ONE最虚弱的时候,这是他们以血的代价换来的。


  “全覆盖——SMASH——”


  


  安静。


  死一般的寂静弥漫在空气中,仿佛刚刚玻璃破裂粉碎的锐响撕破了所有人的耳膜。


  惨烈的厮杀全部消磨在上一刻,浓墨重彩的画卷终于耗尽了最后一点颜色,所有的线条都变得苍白起来。


  可为什么鲜血还是那样的刺眼?


  咚……


  靴子的声响碾过地面,膝盖骨与地面接触的沉闷声响压上了整个身体的重量。


  没有人知道爆心地坚韧如钢铁的脊梁会有架不住他自己身体的时候。更没有人知道爆豪胜己会有那样安静的神情。


  他伸手将那个幼小却残破的身躯抱起来,自然地如同做过千百遍。


  稀释的血液染上了漆黑的冬日作战服,染上了那双赤红的眼瞳。


  绿谷想要说什么。


  他却不知道有什么能说。


  要说出他是铲除ALL FOR ONE的伟业上的牺牲品,还是他是拯救了无数无辜民众的英雄,好让日后还能有人在提起这桩事时缅怀一番?


  哦,他甚至连名字都没有。


  或者仅仅是一句无从轻重的安慰?


  可他一个字也说不出。


  


  叶隐或许没有那么了解这个老同学,但在她的印象中,这个时候他应该咆哮着找所有造成这件悲剧的人分毫不落地讨回来。


  可爆豪胜己只是弯下身,将那个孩子的眼睛阖上,轻轻地,轻轻地放了下来。


  “不是他。”


  这句话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理解错了意思。而迅速理解了含义的人,只会以为这个被仇恨蒙蔽的年轻英雄已经疯了。


  “什么?”绿谷问。不只他一个人有这样的疑惑。


  “我说,这不是他。”


  “不可能,信号指示的就在这里!他……”发目明瞪大双目。


  她一时语塞,才察觉到信号器早已在刚刚的战斗当中被13号毁了。


  所有人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一点,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那个孩子的样子,就算是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都只在影像当中见到过。


  而且,如果他不是那个孩子,为什么ALL FOR ONE要这么拼命地抢走他。


  就算爆豪胜己是将他带到世上的人,在这种时刻,也不能够另其他人相信他能够真正地认出来。


  “他不是。”


  轰焦冻嘴角还带着半干涸的血迹,缓慢到有些艰难地站起身,目光沉沉落在手中残破的营养罐底座上。


  同样的意思,来自轰焦冻的声音,房间里终于嘈杂起来。


  “我在他的营养罐底下刻上了他的名字。”


  而他手中这一块上面一点痕迹也没有。


  职业英雄们一片哗然。


  上鸣的上半身几乎都被腐蚀液烧伤,现在正在接受临时治疗。


  他有些犹豫地开口:“对不住,我……我是真的希望他……唉……如果他们已经在到达之后更换了营养罐呢?”


  没有人能回答,但是那两个人眼里冰冷的愤怒和决绝都没有变。


  “你们等等……”


  颤抖的声音,裹着点不可置信而语调发飘。是发目明。


  她坐到了地上,手里拿着用包里的零件刚刚拼起来的信号器。


  “信号器不是毁了吗?”叶隐问。


  发目明咬着下唇摇头,脸色因为紧张而发白,定定地盯着那块屏幕。


  “新的信号器确实毁了,新采集的样品也都在里面。”她说。


  “但这一台,是最初的那一台。”


  最初的那一台,也就是当初在追击ALL FOR ONE的战斗当中拿出来,结果放大装置出了意外,最后也没用上,还导致叶隐的信息素疯狂散播的那一台。


  “这一台早就修好了,只是我也一直没看出来什么,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她脸色苍白地将手里的屏幕转过来。


  漆黑的底面上是一块近似梭形的绿色线图,有那么点熟悉,尾部闪着一个微弱的红色小点。


  绿谷终于有些想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个东西了,这是这块岛屿的地形图。


  “ALL FOR ONE……他不是就在这吗?”她问。


  地上躺着的躯体被ONE FOR ALL个性穿透,呼吸和心跳都已经断绝,一团安静的死肉,自然不能给她答案。


  没有人能够给她答案。


评论(13)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