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桶里的番茄

发过的东西被吞了可以加pan,备注要啥,不过某些好像被吞了

id星雨晶



写在文后的FREE TALK:

本来应该是送给基友 @小楼听雨 的毕业礼物,所以真的有打算在六月写完的,结果没想到战斗写太多爆了字数。

最开始点的梗是“带球跑”来着?然后我说那就让轰轰跑吧,然后花一个晚上撸了个草草的大纲的后果就是,我后期都沉浸在补细节顺逻辑当中……好几次差点卡疯了,第一次是内奸那里,第二次是生产,第三次结局,最后几章一方面是忙的,一方面还真是卡的……停了有两个月,一直到前几天才跟基友把剧情顺完。

基友一开始说我写就给我开8000字豪车然后第一次的黑历史……提起来要友尽的。不过后面写得超级赞啊。以前被催了N年死活不动笔,结果现在在FLAG日期之后的现在简直是爆发性的增长。每天加班还能日更,是真爱了真的。


关于ABO和双A:

其实有没有ABO设定都不太有所谓?不过好像对大部分人来说正常向还带球就更雷了。

至于双A……有人会觉得他俩谁像O吗……虽然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性别人物性格都没什么区别,不过果然还是双A这种毫无差距的力量感更戳我。ABO世界观的话,爆豪应该会很骄傲自己是个A吧。


关于球:

我对带球接受度挺高的,不过爆豪的话……所以最开始听到点梗的时候大概是绿谷那个表情。然而接受了的话会有迷之反差萌。


关于生产:

因为一开始感觉耻度太高,所以根本就是打算直接手术取出的,结果后面接受度越来越高,就多了一点描述,时间也朝后推了一点。


关于休养:

其实是有休养的,只是感觉在正文里把握不好节奏会拖,就干脆直接省略了。如果一直不休养的话,就算是铁打的人也受不了吧……

如果没有ALL FOR ONE各种搞事这些不得不战斗的情况的话,爆豪应该也不会很作地再去跑危险任务的。


关于和彦的个性:

其实在十三章出现过,二十章也出现过,还不止一次,包括在手术台上的时候。


关于虐:

一点都不虐……双向暗恋一朝成,两方父母举双手赞成,两个人都心大不怕谣言碎语,家庭美满,没有第三者插足,直接进入老夫老妻模式。

战损那是癖好……只要不死不残……


关于称呼: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爆豪怎么叫轰,我也想不到……焦冻太肉麻,轰焦冻太疏远,半边混蛋?

和彦对两个人的称呼……比较佛,还没定。


关于轰轰的骚话:

不是我写的, @小楼听雨


目前预计的番外大概有轰轰跑之前的事,休养时期的事,和彦的个性,还有迷之二胎。

还有想看的可以点,尽……尽力吧,不过要缓一缓再说。


评论(3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