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桶里的番茄

发过的东西被吞了可以加pan,备注要啥,不过某些好像被吞了

id星雨晶

【轰爆】覆巢(双A,非典型带球跑)4

本章轰爆车。全章没有了……

@小楼听雨

第四章

  绿谷悚然一惊,他竟然忘了中午的时候御茶子说过叶隐试过了飞行器之后感觉不太舒服,睡在了飞行器里。

  万一被ALL FOR ONE发现——

  “绿谷同学,我在这儿啦。”

  半空中漂浮着一套制服和一个金属工具箱。

  “我的Baby——”发目明扑了上去:“叶隐同学,我爱死你了——”

  “发目同学,你能追踪到你的飞行器吗?”绿谷连忙追问。

  “飞行器当然不能,这是特意制造成反追踪的。但是……”发目明抱起那个巨大的金属箱子:“我刚刚在AFO身上留了点东西。”

  发目明说能够对ALL FOR ONE进行追踪,但是需要将仪器组装起来。

  这种追踪仪不是以电子技术为基础,而是采用了特殊物质。一种就是之前发目明用枪打在ALL FOR ONE身上的物质,另一种存储在仪器当中,随着两种物质距离的靠近,这种仪器中的物质放出的气味会有细微的变化,再由信号放大的仪器将其放大并记录,对其位置进行探索,可以完全防止敌方察觉自身被安放了追踪器。

  “总感觉,有点麻烦的样子。”叶隐坐在火堆旁,感觉可能不是晕车的原因,身体越来越不对劲。

  “怎么会!你看看我的Baby……”发目明立刻抱着她刚刚才组装好的东西坐到叶隐旁边。

  “……”

  绿谷看着天边的霞光,心中仿佛也有一块石头在往下沉。

  还是没有抓捕到ALL FOR ONE,绿谷等四个人全部收到剥夺英雄执照一周的处分,明天执行。

  而他们几个人失去了飞行器,还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只能先在树林间驻扎下来,等待总部在混乱过后派来支援。

  “喂。”爆豪恶狠狠地瞪着对面坐着的红白毛:“我可没有要你救我。”

  “哦。”轰焦冻捧着一盒撕开的便装食物,吃了一口。

  爆豪眉头拧了拧:“我欠你两个人情。”

  “嗯。”轰焦冻点头。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是故意的吗,半边混蛋!”

  “我有在听,也不是故意的。”轰焦冻把手里的食物递了出去:“听说吃东西的时候能平心静气,你来点吗?”

  “……”

  突然,一股甜腻的水仙花的味道席卷了七人小队驻扎的营地。

  这味道来得实在突然,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在场的三个Alpha——轰、爆豪、常暗猛然被这股味道冲击,纷纷痛苦的捂住了口鼻。常暗的情况最为严重,黑影本就随阳光稀薄而有几分躁动,此时几欲破体而出。

  绿谷见到三个人的表情,第一反应是有敌人来袭,紧绷的神经令他险些跳起来,随后,才隐约察觉到空气中的甜腻。

评论(59)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